酒店公關便服店
對於想進便服店上班的美眉的建議:便服店的基本條件在於美眉的外型素質通常是比較好的,也就是長相、身高、身材等,如果本身外型條件不佳的美眉比較不建議往便服店發展!客人去的目地有時只是生意上的應酬,但想要S的客人還是佔了一定的比例!所以當美眉本身能接受S的觀念時在便服店上班時 就能先佔有一定的優勢!
上班內容:包廂內的服務,有點像是大家在KTV內聊天、唱歌、喝點酒!但不同的是妳是要幫客人點歌、倒酒的!畢竟 妳是在賺錢嘛!還有包廂內是嚴禁脫衣服的喲!
上班薪資:基本上每家店的制度不同!但一般來分都是以一檔期領錢一次居多所以呀,好處就是領錢最快速啦!店家會以美眉們的素質、上班時間和天數,而有些店家因美眉的素質較高也會有每日保障薪資3千5∼5千以上總之一個月領個10萬左右是基本的啦!
上班時間:通常是8點∼3點、9點∼4點、9點半∼2點半!其實每家制度都有一點不同耶!總之正職班、PT班、自由班、學生班都會不一樣!薪資計算方式也會不一樣。

酒店公關制服店
對於想進制服店上班的美眉的建議:在制服店上班對美眉的外型要求就沒有像便服店那麼高了但尺度的要求卻更高脫通常在制服店是基本的配備不過依店家的不同又有分可回穿 不可回穿兩種 所以想進制服店的美眉要有一定的認知!
上班內容:其實制服店一般來講尺度都是比較大的喲!包廂內的服務大多希望公關們熱情活潑一點!跳舞、遊戲、快歌!無非都是想讓客人玩的開心一點!
上班薪資:在制服店上班的好處是!通常它的薪資計算方式是可是談日保4千以上的喲!就算是用跳節數的方式,它的節數也是比便服店高的喲!通常10分/150以上而且它是可以每天領錢的!今天賺多少今天下班即可領走!不用像便服店一樣要等到下個禮拜!
上班時間:
正職:一週上五日,一天7小時,晚上8點∼3點、9∼4、10∼5、11∼6
PT:一週上三日左右,一天7小時,晚上8點∼3點、9∼4、10∼5、11∼6當然以上時間都可以再談的!

台南高雄酒店業經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