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在環境清幽的奢華風格包廂中,享受著我們為您準備的每個賺錢機會,
心情愉悅的沈浸在這些歡樂的時光裡...
   
  酒店經紀人, 兼職, 酒店上班, 酒店小姐, 八大行業, 便服酒店, 制服酒店, 商務會館, 日式酒店, 鋼琴酒店, 酒店經紀, 酒店公關, 便服酒店, 傳播, 日領, 現領, 周領, 卡債, 缺錢, 暑期打工, 兼差, 上班小姐, 特種行業, 酒店經紀人, 酒店經紀人, 酒店經紀人

 我們在娛樂界有十六年,成立的初衷是因當時酒店各方面存在著十分不合理的制度,進而為旗下人力爭取福利所產生的團隊。

這十幾年來,我們歷經時間的考驗和市場的洗練,如今依然屹立不搖,我們所做的是引領未來潮流,而非學習模仿。

 同行都在虛構八大行業的美好!我們不做不實的介紹,更不會編織不符合實際的謊言加入娛樂行業當然是選擇有信譽的我們重視專業、品質與服務,在公關傳播、廣告、媒體、績優廠商中已享有一定的口碑與知名度。

◆若妳想轉換工作跑道或在最短的時間賺取最多的獲利,歡迎加入。

◆手腕跟應酬方面或有其他疑難雜症,全都是由我們來教導及協助!

◆諸如:訂桌,CALL客,框..等,當然也教妳一些應對方法。

◆提供最好最安全的工作環境,或是提供您應有的保障。
 
◆若妳是學生,也有彈性的時間與您配合,也歡迎您親至現場參觀。









 
 
   
  應徵專線:
  (24H) 0989-894-779
   
   
 
 
Copyright © 2009 台南高雄酒店業經紀人藍天經紀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1024 x 768  網頁設計:藍天娛樂事業  

fasong法頌時尚館fasong2法頌麗緻時尚館台灣優良酒店經紀人協會麗緻金典官方網站親善香奈兒官方網站常鶴香格里拉官方網站天上人間官方網站皇龍官方網站康樂隊官方網站麗緻金典部落格天衛數位影像科技